•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小区车辆管理执法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8
[字体:  ]
    1月17日,市房管局物业办联合飞彩街道办事处、消防、交警等多部门在柏庄、银桥湾、美都新城、山城名居、盛世华庭、锦绣华府和希达小区开展车辆管理执法行动,针对小区内车辆违规停放、堵塞占用消防通道进行巡查和集中整治。

  执法队伍在各个小区内进行巡查,发现存在违规停放的车辆后,在车辆上张贴“温馨提示”并联系车主将车停至停车位上,对于不听劝阻或长时间未执行的车主,执法队伍再进行强制拖车。

  市区柏庄小区,仍有少量车辆没有按规定停放。物业工作人员现场给车主打电话告知移车,违停车主立即挪车,并表示下次一定按规范停车。在银桥湾小区,执法人员对小区内每辆违停车辆的车主都一一进行告知,不少车主陆续赶来,积极将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挪移,针对个别长时间未处理的车辆,执法人员将车辆强制拖离,待车主到消防大队学习《消防法》并缴纳罚款后才可提车。

  据了解,此次小区车辆管理执法行动是我市深入开展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着力解决住宅小区当前突出问题,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