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滨涛赴郎溪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19:04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赴郎溪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琚学农,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郎溪县十字镇李村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文光、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委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冒着小雨,陈滨涛赴郎溪县十字镇李村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在李村村村民张广平户家中,陈滨涛详细询问其受伤原因、治疗和康复情况,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开展康复锻炼,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在李村村卫生室,陈滨涛从智医助理系统中随机抽取病例,详细了解诊断、治疗情况等,在现场查看了村卫生室厕所重建情况后,要求按照“干净、卫生、整洁”的目标继续完善好后续建设并投入使用。在商合杭高铁郎溪县站建设工地,陈滨涛询问了解站台及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并与镇政府、驻村扶贫工作队谋划商讨依托高铁站发展村级经济的工作计划。

在李村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陈滨涛指出,2019年李村村扶贫工作队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扶贫工作站的有力指导下,带领村“两委”始终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精准扶贫和为民办事,提升治理水平作为工作目标,较好完成了年度脱贫攻坚目标。陈滨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结合实施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切实做到基本医疗有保障工作,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制,继续不断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健全防范返贫机制,要建立贫困户脱贫后的各项保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