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和报送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11:34
[字体:  ]

                                                                                               宣爱卫办〔20203

宣州区人民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规定,2月底前,提出复审申请的城市要提供近3年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档案资料。现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报送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2020年,我市将迎来首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对近3年来巩固工作资料的复核是申报复审的工作基础,是国家卫生城市常态长效工作的重要佐证,也是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核评估环节的必查内容。因此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复审资料建档、报送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抓紧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复审所需要的文件材料收集建档、报送等相关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二、对标建档,分级管理

    (一)资料的时段和分类

     1.资料收集时段为2017年-2019年,各级各单位要按照3个年度分别收集、整理。

2.资料收集、整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以及每年国家卫生城市巩固任务清单中8大项40条内容进行,做到每个年度的档案资料分类清晰、建档有序。

    (二)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参考目录》(附件1)所列的资料收集条目。文件类资料要使用原件,凡机构、方案、总结、制度等资料,均应是正式文件或加盖公章;照片资料要插入word文档并编写文字说明。本底资料、关键数据、工作资料、重要的统计资料,要认真进行核对,注意各种数据、时间的准确性,确保资料真实、系统、全面。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参考目录》中“共性档案”为市直各单位均要收集整理的资料,除此之外,市直相关责任单位还要收集整理“专项档案”。市直各单位要采取统一规格文件盒将巩固工作资料分类装盒,每盒档案资料要有卷内目录,标明档案文件名称、页码。

    (三)资料的报送和建档

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敬亭山风景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卫健委、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教体局、市农业农村局请于2月14日前将共性、专项档案报送至市复审办(爱卫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广电台、宣城日报社于2月14日前将专项档案报送至市爱卫办(复审办),并报送建档资料的电子版目录。

市直其他单位及宣州区、宣城经开区所辖街道、社区居委会按要求在本单位建档以备检查。

    三、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爱卫(复审办)负责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市直各单位复审资料建档工作的指导、检查、督办,并收集、建档以备检查。宣州区、宣城经开区负责辖区街道办事处、各单位资料建档工作的指导、检查、督办、收集、汇总市直各单位负责本单位、二级机构复审建档工作。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市直相关单位按市爱卫办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宣州区、宣城经开区、市直相关单位要在2019年1月15日前,将本单位确定的复审资料建档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报市爱卫办。

    联系人:张建  赵明,联系电话:3020501

    工作邮箱:xcsagws@163.com

    附件:1.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参考目录

          2.申报复审需上级行政机关出具的必备条件证明材料

          3.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工作人员表

          4.复审建档目录格式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