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宁国市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0-01-09 14:46
[字体:  ]

随着健康技能公益培训结束及10名“健康技能之星”的产生,历时近二个月的宁国市健康家庭大赛成功落实下帷幕。1130日,由宁国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办宁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宁国市健康家庭大奖赛活动颁奖典礼在健康大楼八楼举办。

据了解,宁国市首届健康家庭大赛创新了群众的参与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诚邀“宁国论坛”新媒体团队加盟协办此次活动,并通过宁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提供志愿服务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同时重点推广“健康宁国”微信公众号,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健康知识,从而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宣传范围。

据统计,本次大奖赛共有277组家庭报名参赛、2300余人参与健康知识问答,线上累计投票约17.9万,“健康宁国”微信公众号访问量约15.4万。经过“我为健康代言”健康风采家庭展示大赛、“看漫画 学健康 拿奖品”有奖问答、健康体质监测、健康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采取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严格筛选,产生10组“健康示范家庭”、20组“健康风采家庭”。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崇尚健康精神、提升健康意识,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方式,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健康管理的新局面,促进全民健康,助力健康宁国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