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综合监督科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16 14:3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12月5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辛加平为大家授课,副主任赵帆主持培训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辛加平教授以扎实的法学功底和深厚的法律素养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系列理论进行了详细梳理,分别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概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以及怎样贯彻落实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神作了系统介绍。讲授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将精湛的法律专业知识与生动的案例巧妙结合,以案释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赵主任对专家授课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她强调,专题讲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真实践,也是今年委党组推动干部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法治工作责任感 与使命感。加强学习,依法行政,为落实健康宣城战略,促进卫健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