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专题

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jgdw 发布时间:2019-09-26 19:04
[字体:  ]

    根据市卫健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4日,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项永恒的课题,要求所有党员要持续地、深入地进行学习。在学习中,要把握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解决问题的方向,找准落脚点,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集中学习之后,大家都表示将以此次主题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确保急救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