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省督查组督导检查我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暨保健食品乱象百日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4
[字体:  ]

    10月10日,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暨保健食品乱象百日行动督查六组来我市督查“两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市联合行动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官群代表宣城市联合行动领导组向督导组做了主题汇报。张官群在汇报中认为:“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人民的幸福感无从谈起,这次开展的两项整治行动,就是在为人民谋幸福,就是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就我市两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就食品打黑刑事案件查办、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等情况做了补充,并就整治行动中的遇到的具体问题当面向督导组请示。督查组详细检查了两项整治行动的细节。
    督查组组长张斌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列为中纪委对十六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之一,两项整治行动是对中纪委指出的问题做出的回应,在开展整治行动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要求开展工作。市场监管、公安、教体、农业农村四个部门要对照行动方案要求,突出重点,逐项压实,逐步推进。

20191012103139892_MMrZX7i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