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举办计生特殊家庭集体生日联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8-09 17:22
[字体:  ]

    8月4日上午,宁国市“暖心家园”项目点内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充盈其间,由宁国市卫健委、宁国市计生协主办,宁国市义工联合会承办,宁国市港口镇计生协、宁国市西津街道派出所共同协办的计生特殊家庭集体生日联谊会在这里展开。本次联谊会得到宁国市酵母村烘培坊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计生协志愿者向计生特殊家庭详细介绍了宁国市现行的帮扶制度、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暖心家园项目、怡养家园项目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帮扶计划,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计生协,计生协会随时提供帮助。

    活动中,大家一起拉拉家常、说说笑笑、唱唱歌曲,并现场观摩献“爱心”的蛋糕房工作人员制作生日蛋糕。集体“庆生”唱生日歌环节令人泪目,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最后,考虑到计生特殊对象普遍年龄偏大、防范诈骗意识不强,西津派出所的民警为计生特殊家庭上了一堂预防电信诈骗及安全用电知识课程,提醒他们要时刻注意生命和财产安全。

    2019年,宁国市在继续实施怡养家园关爱失独老人项目的基础上,成功申报到省级暖心家园项目,现已完成项目点建设,进一步扩大了全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覆盖面,拓展了帮扶内容。下一步,宁国市将积极整合实施国家、省、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在计生特殊家庭生活、心理、健康、养老等方面大力开展帮扶活动,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不断提升计生特殊家庭幸福感、满意率。 (金平、周艳丽、张梦琦)

QQ截图20190809173004.pngQQ截图20190809173041.pngQQ截图2019080917302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