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扬帆再起航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广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0 11:22
[字体:  ]

8月9日,广德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分别召开大会,宣告两家紧密型医共体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经广德县卫健委党委研究决定,两家医共体联合党委同日成立。广德县卫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紧密型医共体,是上级下达的指令性医改任务,也是推动医疗卫生机构健康发展、构建分级诊疗制度、推动医疗卫生工作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必由之路。各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人员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开展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投身医共体建设,要把握重点,强力落实医共体建设政策,要敢于创新,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要注重统筹协调,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与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巩固完善基层医改、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是一个外延广阔、内涵丰富的重大改革课题,任重而道远。医共体的成立,只是整个改革进程中的第一步。各单位、医务人员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不断将改革推向深入,为加快完善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积累经验、开辟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