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省老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组织专家到绩溪开展义诊及讲学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3 09:15
[字体:  ]

8月10日,在安徽省老年医务工作者协会会长雷广宁、安医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带队下,安医一附院、二附院、省中医院十余名专家教授到绩溪开展大型义诊及慢病防治讲学。

上午8时,义诊开诊仪式在绩溪县中医院杏林会堂举行,仪式由绩溪县副县长徐长凤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安医二附院高长林书记、省老年医务工作者协会雷广宁会长先后发表讲话。简短仪式之后立即开启义诊模式。安医一附院、省中医院五位专家在县中医院开展义诊,安医二附院专家在县医院开展义诊。三所省级医院共派出了十余名全省、甚至全国都知名的专家齐聚绩溪,开展义诊及慢病防病讲学,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大医精诚、服务社会的价值追求,也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关心群众疾苦,无私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上午的义诊、专家查房一直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得到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下午的慢病防治讲学在绩溪县中医院和绩溪县医院同时进行,六位专家就糖尿病、脑卒中、痛风、关节炎等病种开展业务讲学,专家们的精彩授课博得了阵阵掌声,使基层医务工作者受益匪浅,增强了大家对慢性病的防病治病能力。

雷广宁会长、高长林书记一行还在绩溪县政府、县卫健委及县中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绩溪县中医院,并就下一步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义诊及慢病防治讲学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促进交流,共同发展,建立优质医疗资源持续下沉的帮扶机制。助推县级医院提升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让广大绩溪群众的就医体验得到有效改进、群众健康得到有力保障,更好的服务县域内广大百姓。(院办  张联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