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胡永华、章锡丰荣获2019年第二季度“十佳政协委员”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3 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先进事迹宣传、增加委员在单位和群众中的影响力、提高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完善和创新表彰方式、增强表彰先进效果,8月9日下午在绩溪县疾控中心会议室举行“十佳政协委员”表彰仪式,绩溪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相关专委会主任、县卫健委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及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表彰仪式上,副县长徐长凤强调,卫健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树立人人都是榜样的意识,要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加大深化改革的力度。

绩溪县政协主席高建斌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包括政治意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是要深入了解四情,包括上情、下情、民情、实情;三是要充分发挥四力,包括向心力、凝聚力、创新力、活力。

绩溪县卫健系统胡永华、章锡丰荣获2019年第二季度“十佳政协委员”称号,展现了政协委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担当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委员形象,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绩溪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程洁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