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卫健委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6 09:51
[字体:  ]

为“迎大庆,维稳定”,进一步加强泾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严防肇事肇祸事件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月13日,泾县卫健系统召开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推进会,县疾控中心主任、县医院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泾县各医疗健康单位2019年上半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帮扶政策进行了解读;学习了《精神卫生法》有关内容;安排部署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摸排、规范管理等工作。 泾县卫健委分管主任王希圣对下一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严重精神障碍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患者规范治疗;二要认真落实摸排三级及三级以上患者,严格认定监护人的实际监护管理情况,审查三级及以上患者的管理情况;三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在日常救治、管理、服务等环节建立信息收集梳理、交换共享、报送报告等机制,严防懈怠推诿现象发生。 (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