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和你在一起”

----郎溪县举办关爱留守儿童亲子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8-28 10:02
[字体:  ]

    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827日,由郎溪县计生协会、县妇计中心、县残联联合举办的“和你在一起”关爱留守儿童亲子活动在县妇计中心拉开帷幕,辖区部分留守儿童及父母、县妇计中心医护人员、县计生协、残联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入学前健康体检、爱眼护齿爱心教育活动、赠送小礼品三个环节。健康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检查视力、检查牙齿、血常规等。体检现场,县妇计中心医务人员针对孩子们的特点结合日常工作内容,为留守儿童生动讲解了如何保护视力、爱护牙齿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并一一为孩子们检测视力和检查牙齿。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小礼品,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亲子活动让大家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缩短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空间距离,让他们的爱靠得更近;也让留守儿童家长认识到与孩子经常保持联系交流的重要性,并尽可能多地抽出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

QQ截图20190828100913.pngQQ截图2019082810092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