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卫健委扎实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胡一二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宣州区卫健委根据上级安委会有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消防监管工作责任。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上级安委会文件精神,并下发我委的实施方案通知,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 细化任务。

二是加强宣传,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采取了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各种传播媒体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微信、宣传版画、标语、会议、印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常态化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三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努力降低消防安全事故。在抓好消防宣传教育的同时,对各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月自查,季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限期整改。通过整治消防隐患,不断增添消防设施,完善了消防责任制,努力把安全事故降低到最低限度。

下一步宣州区卫健委将继续加强专项行动宣传,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力度,对整改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追究主要领导的主体责任,确保该区卫健系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胡一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