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涛城镇开展第十个爱国卫生 法制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9-26 17:15
[字体:  ]

    2019年9月23日至27日是第十个安徽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助力创建省级卫生乡镇,郎溪县涛城镇爱卫办、镇计生协联合开展以“依法防病防害,建设健康安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依法防病防害人人参与,建设健康涛城大家受益”的红色横幅明亮醒目。病媒防制宣传展板、防病防害咨询台、灭虫药物领取台一字排开,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邀请的合肥市康洁有害生物控制技术公司专业人员详细介绍了病媒生物的危害,并演示了灭虫灭鼠药物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镇爱卫办工作人员和计生协志愿者热心为群众讲解爱国卫生相关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并填写调查问卷。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家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70人次,发放灭鼠药物300份、灭蟑螂药物300份。

    此次宣传活动目的是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全面清理病媒生物孳生地,除害防病,清除卫生死角,消除脏乱差,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涛城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打好基础。(朱嫣然)

QQ截图20190926173750.pngQQ截图20190926173942.pngQQ截图2019092617400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