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17:17
[字体:  ]

9月25日下午,绩溪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会议由该院专职委员周秋华主持,绩溪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玲到会指导,医院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宣传委员胡银燕首先传达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建中对此次主题教育暨读书班开班做动员报告,报告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狠抓落实,全体党员要坚持以自学为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医院医疗卫生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玲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医院工作岗位结合起来;紧扣五大目标要求,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坚持把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发扬严实作风,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党支部  汪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