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卫生协管大比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4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泾县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加强基层卫生网络建设,夯实卫生监督网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9月29日至30日,泾县举办第二届卫生监督协管知识大赛,本次活动由泾县卫健委主办,泾县卫计监督局承办,该县乡镇卫生监督派驻所11个代表队,共33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分业务培训、闭卷考试、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知识内容涉及: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等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和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技能。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作风,沉着应对每一个竞赛环节,展现出了卫生监督协管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沉着冷静,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桃花潭代表队荣获“泾县第二届卫生监督协管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云岭镇、蔡村镇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泾川镇、丁家桥镇、茂林镇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参赛选手翟慧娟、董利民、张福忠获“卫生协管个人风采奖”荣誉称号。

此次卫生监督协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励卫生监督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爱岗敬业,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提高卫生监督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有效提高全县卫生监督执法和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文化建设。(王月芳 柯小燕)

协管员知识竞赛.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