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5
[字体:  ]

    近日,旌德县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委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县医院总支及其所属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大家围绕“庆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勇担当”主题,结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交流主题教育学习收获、思想政治感悟等。集中学习活动要求,一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革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把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卫生健康人的奋斗目标,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把开展向英烈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三要把学习英烈精神与做好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注入灵魂,化为行动,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勇于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主线,以打造“健康旌德”为目标,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聚焦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等制度建设,聚力实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智慧医疗、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两卡制”等重点工作,强力突破医养健康、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等重点领域,认真履行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职业安全健康监管等职能,全力争创全国卫生县城和省级健康促进县,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