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开展“敬老月”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17:12
[字体:  ]

2019年10月1日至31日是第10个全国 “敬老月”,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做好“敬老月”期间敬老爱老系列活动,10月10日上午,宣城市、区两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在向阳街道办事处设立宣传服务点,联合开展老年健康系列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传老年健康知识、老年健康政策,宣传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和干预,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卫生院医务人员搭起问诊台为老年们量血压、测血糖,对老人们日常不良生活习惯、不规范用药等情况进行了健康指导和耐心讲解,向老年人们提供了面对面的精神关怀、心理疏导,起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老人们的赞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机构改革后老龄工作融入卫生健康系统的第一年,本月接下来的时间里,宣州区还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杜爱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