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组来宣开展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8-08 17:54
[字体:  ]

    8月5日-7日,省卫健委药政处处长王俊宝一行5人来到宣城对我市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同时还对我市2018年家庭发展十百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调研组一行3天分别对我市的广德县、宁国市以及泾县计生利益导向“三项制度”以及相关社会经济政策与计生工作衔接融合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上门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了解相关县市计生利益导向政策落实情况。同时,调研组还对2018年我市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十百千”工程项目点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工作,实地查看了村级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计生利益导向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十百千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继续深入开展好计生利益导向工作和家庭发展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在工作细节上狠下功夫,突出服务群众的理念,更好的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QQ图片201908081732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