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2019年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监测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9-08-09 08:39
[字体:  ]

    2019年8月6日,2019年全市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监测工作培训班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卫生监督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赵帆对2018年度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她也指出了针对目前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针对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现有困难,做好辖区内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卫监和疾控部门要按照部门职责,相互配合,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

    培训班对2018年我市的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各项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和布置,提出数据提交时限和其它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2019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4).jpg

                                       webwxgetmsgimg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