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举行2019年援疆医疗队送行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7 18:47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举行2019年援疆医疗队送行仪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援疆医疗队4名队员及派出单位负责人参加送行仪式。

    陈滨涛强调援疆医疗队队员在工作期间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民族感情认真做好此次援疆工作,树立宣城援疆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援疆医疗队队员们要团结互助,强化管理,遵规守纪;要加强民族团结,尊重少数民族习惯,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为促进民族团结、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工作和生活要服从当地援疆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和管理。

    我市自2016年以来,共派遣援疆医疗队4批次15人,医疗队员涉及专业为骨科、妇产科、消化内科、麻醉科和疾病预防控制等。

8.27 欢送援疆干部.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1853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