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省皖南片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现场会在广德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市爱卫办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12:0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李锦斌书记提出的“卫生机构要卫生”的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医疗卫生机构厕所脏乱差问题,有效提升医疗卫生机构环境卫生面貌,努力改变群众就医感受。8月30-31日,全省皖南片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现场会暨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广德市召开。省卫健委副主任杜昌智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广德市、宁国市等6地与会交流了厕所革命暨“百日行动”主要做法与成效,分享培训了健康城市建设和卫生城镇创建工作。与会代表实地察看了广德县中医院、柏垫镇及部分村卫生室厕所改造建设与环境卫生整治推进情况。

    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黄山等皖南片6个市及34个所辖县、市、区卫健委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现场会。

微信图片_201909021130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