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宣城市暨宣州区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9 10:00
[字体:  ]

    9月17日上午,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城市暨宣州区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府山广场举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科普日的活动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市科协主席孙爱华、宣州区常务副区长洪琳、市科协副主席倪文凡、区科协主席周飞出席启动仪式。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代表、各级学会代表、学生代表、社区群众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科普志愿服务队成员等共计4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是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理念、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平台。今年的科普日活动,市疾控中心慢地科、健教科在现场为群众讲解慢性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防病意识,推动我市慢性病防控事业发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857e25e2aa61727615327dbd9e743ce.jpg67b0a67ffdd6d1663fe1beb7eb2a347.jpgad574866d98a4b4d64b1561fea28b8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