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爱卫办召开2019年城区病媒生物密度评估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6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掌握城区病媒生物密度水平,做好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首轮复审敏感词准备。9月20日下午,市爱卫办召开了城区病媒生物密度评估工作布置会。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帆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的卫生城市管理责任,切实加强以孳生地治理为主的病媒生物防制综合防制措施,认真组织落实重点场所(行业)“三防”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社会动员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防制工作。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督查活动,确保病媒生物防制责任得到落实,让市民群众持续获得卫生城市创建带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市疾控中心解读了2019年城区病媒生物密度技术评估工作方案。同时分析通报了7月份城区病媒生物防制专项督查情况,指出了目前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敏感词形势。市爱卫办分析沟通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形势、梳理了城区病媒生物防制职责分工。

    宣州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敬亭山管委会、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及市、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市、区爱卫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30909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