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9年宣城市寄生虫病防治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17:10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寄生虫病防治理论水平与检测能力,提高各地、各单位重点和常见寄生虫病的防治能力,2019年9月25-26日,由宣城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宣城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19年宣城市寄生虫病防治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各县市区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共组成8支代表队。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主任、疾控科长,市人民医院医务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来自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参赛选手及竞赛会务人员约70人参与本次竞赛。

    宣城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将本次竞赛确定为经宣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备案的市级技能竞赛。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军、市卫健委副主任琚学农共同担任竞赛领导组组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鲁永革、市总工会经济保障部部长王步圣、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王敏共同担任副组长。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奖6名,团体奖5名。宣城市人民医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宣城市人民医院张良同志荣获个人综合考核一等奖,现场授予宣城市五一劳动奖章。

    通过竞赛,全市一批优秀寄生虫病防治技术人才脱颖而出,不仅带动提升了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寄生虫病防治能力,同时也为推动全市寄生虫病防治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dbb0f9eee582f0742fe69e4c243efa4.png35fca26b95e835a12d7ec5a75f1bc6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