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完成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一次性补助审核申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6
[字体:  ]

    依据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为全面完善计生家庭奖励优待政策,今年6月份,宣城市启动了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一次性补助申报工作,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经审核通过后进行补助。目前,有关个人申请和街道(乡镇)初审、县市区复审、市级终审工作已基本结束,今年经统计,共有182名对象符合发放条件。接下来,市卫健委将就有关资金进行申报,做好补助金的发放工作。

    我市市属国有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一次性补助对象主要包括关闭、破产和改制重组的市属国有企业退休职工。符合条件的人员原则上由本人提出申请,由申请人所在街道(乡镇)初审后,县市区卫生健康委针对申请材料进行复审,并由市卫生健康委对市属企业一次性补助申请材料进行终审。完成审核、确认、原企业主管部门公示、申报资金等相关程序后,按程序将补助资金规范打卡发放给符合条件的独生子女家庭退休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