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规划信息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9
[字体:  ]

9月学习.jpg

    9月2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通过支委领学的形式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陶方启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四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落到实处就是干好本职工作,敢于亮剑、明辨事非,拥有纪检人的初心;以史为鉴、武装自我,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转变窗口服务理念,守着便民第一的初心;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稳步发展,坚守卫生健康人的初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卫生健康人的身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人民谋健康,为事业谋发展,为打造健康宣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