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规划信息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7
[字体:  ]

     10月16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家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有关篇目。

    在专题党课报告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及卫生健康工作者,如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人民群众谋健康,为卫健事业谋发展。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180902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