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0
[字体:  ]

10月20日,市卫健委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精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通报〉》和省〈通知〉精神进一步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重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扶贫践初心”,参学人员开展了研讨交流。

陈滨涛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不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健康脱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健康脱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情、查明实情,要不断完善科学制定考核评估办法,扎实做好健康脱贫工作。要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的工作目标,突出做好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11615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