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全力做好我市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11:00
[字体:  ]

11月10日晚6点30分,我市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宛陵湖展馆内,来自湖南的苗族挑花第四代非遗物质传人张春海突发疾病,120救护车第一时间将张春海送到宣城市中心医院。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派人赶到宣城市中心医院协调医治张春海同志事宜,宣城市中心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给患者进行血样检测和药物治疗。待患者病情稳定回宾馆后,市卫健委医疗保障组驻宾馆的医疗保障医生到张春海的房间进行对接,确保张春海有任何不适能随时找到医生诊治。

为做好此次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市卫健委一是成立了以主任陈滨涛为组长的宣城市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医疗卫生保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市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医疗保障和卫生监督检查工作。二是督促各医疗保障单位选派保障经验丰富、业务水平好、服务态度好的医务人员参加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三是确定宣城市人民医院和宣城市中心医院为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突发事件的保障医院,在此次旅游节期间预留床位,并开辟绿色通道。

旅游节1.jpg旅游节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