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委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16:47
[字体:  ]

    1119综合党委会议照片.jpg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委员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书记佘敦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党委、医政医管科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委员、各县市区卫健委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佘敦宇指出,自去年成立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以来,各县市区均开展了大量工作,工作亮点突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部分县市存在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的问题。

    佘敦宇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完善组织建设。各县市区卫健委要加快推进本地区卫生健康行业的党建工作,做到“三个全覆盖”,即党的组织全覆盖、组织生活全覆盖、党建工作指导员全覆盖。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促进行业发展。卫生健康行业基层党组织要带领医院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坚持业务支撑,促进行业发展。一方面,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准入管理,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审批、业务考核等结合融合,加强管理,另一方面,要积极打造本地区健康行业党建品牌亮点,以党的建设带动卫生健康业务工作发展。

    会上,佘主任就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市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委委员简要汇报了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