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徐** 浏览量 6018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第四人民医院
信件内容 建议:我是一名患者家属,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宣城人民政府. 1.请问一下当下新冠疫情影响逐渐消除,很多地方都进入了正常有序的生产生活,宣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合适能解禁让家属进去探视。(如果新冠一直没有研发出特效药,是不是医院好多年都不给探视了) 2.听说过完年,医院病患刚刚搬入新的医院,并且医院对身体情况不好的中老年人请了看护人员。就在这周一,我家患者在医院上厕所,因下蹲没扶稳,手腕意外受伤,造成局部轻微骨折。新的医院老患者不太熟悉环境,特殊医院对于无障碍的配套设施是否到位?我希望医院在加强对病患的看护跟管理的基础上,是否能给予行动不便的病人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希望政府引起重视。真的做到服务到位,而不是形式主义?
来信时间 2021-03-28 01:23:32
回复时间 2021-03-29 09:40:49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29 09:40: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4-06 15:00:11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根据您咨询“第四人民医院能否解禁让家属探视和该院的基础设施和看护管理方面有待提高”等方面,现将有关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1、第四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5号)的要求,疫情期间所有医疗机构实行封闭管理,该院设立了门诊探视室,让家属进行视频探视。有效隔离外来人员进入病区的感染风险,也为家属和患者建立沟通交流的桥梁,作为医疗机构,我院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做好医院防控措施,并根据要求及时做出调整。

       2、该院于2020年下半年进行整体搬迁,新院区环境设施齐全,病区患者如厕时两边均有一米高的护栏,在看护人员的陪伴下基本能够保障患者安全。为满足行动不变患者的使用需求,每个病区还设有两个坐便器。今后医院会进一步加强对患者的管理和看护,严防患者受伤等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你对我委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你还有疑问,可以电话联系宣州区卫健委0563-3023522.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8天7小时37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8天6小时3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徐**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3-28 01:23:32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3-29 09:40:49
  • 审核用时:0天1小时33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4-06 15:44:42
  • 办理用时:8天6小时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