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吴** 浏览量 3625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请宣城市中心医院就对篡改伪造本人病历资料等问题,作出经济赔偿,谢谢。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于副市长您好:恳求领导关注百姓疾苦,主持公道,谢谢。信访诉求:要求宣城市中心医院就对篡改伪造本人病历及医疗程序严重违规等问题作出经济赔偿。距离2016年8月的那场手术已过去四年多了(手术者骨科:何成文,住院医生:白瑞军),至今仍不能恢复,且余生都将如此,随着年纪的增长日趋严重。受左踝关节创伤性关节炎,左踝关节撞击综合症影响,全身多处感到疼痛,很不舒服。每每看着左小腿挛缩疼痛吓人的手术疤痕,长不起来的骨头钉道影,家里吃不完的药,熏敷泡的中药,无法下蹲的左腿,疼痛的踝关节,身体的肌肉萎缩,,,每每想到专家医师对我说的,不可逆转,早已定型,无法治愈,,,走路一跛一跛的,左脚无法上翘,无法长时间走路,无法跑跳,无法进行体育运动,无法受力...我真是万念俱灰,心实在感到太冷了,令我的生活陷入黯然啊!本人病历资料入院时间,手术记录,手术时间,疤痕尺寸等等均有篡改伪造,院方医疗程序严重违规!去了北京南京等地见到了一些专家,都说你这个治不好,而且基本上都讲你这个第一次手术怎么能在小腿正中间做呢?一般在左侧或右侧切口,还是头回见到像这样的切口。你这个骨头也没解剖复位,造成你现在的相关受限及反应。类似的话听得多了,更加坚定了我维权的强烈意愿。故向院方提出要求赔付后期治疗等费用,希望院方尊重事实,结合实际,早日出来解决问题。在此请求领导希望能为普通农村百姓主持公道,弘扬社会公平正义,谢谢。最后也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给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感谢我们强大安定的祖国!热爱党,相信政府,对党的热爱,党的忠诚,始终坚定不移!相信党和政府会给我一个公正合理的处理结果!愿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迎风飘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鞠躬泪谢!此致,敬礼!!!(附相关链接,谢谢!) https://m.weibo.cn/6576018552/4**************5 http://tieba.baidu.com/p/7131292893?share=9105&fr=share&see_lz=0&share_from=post&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2.1.8.0&st=1607438349&unique=5A266B9AD0EF9693E3ACE46B0D09EF73
来信时间 2021-01-17 17:18:56
回复时间 2021-01-18 11:49:09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18 11:49:0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1-18 15:28:02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2019年9月23日,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在市信访局接待您并听取了您的相关诉求及相关部门前期工作情况的陈诉,根据市政府领导意见,建议您走司法途径解决此次医疗纠纷。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0天4小时5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0天3小时42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吴**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1-17 17:18:56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1-18 11:49:09
  • 审核用时:0天0小时22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1-18 15:31:59
  • 办理用时:0天3小时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