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樊** 浏览量 1735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点赞宣城市对武汉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宣州区卫健委领导: 您好! 宣城真是一个注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大城市,疫情防控等级、措施和要求比我国首都北京要求都更加严密!北京市已经不再集中隔离武汉的流动人群,但是宣城市仍然做到严格执行“武汉”来宣人群的14天集中隔离政策,此举显现了宣城市人民政府对于宣城市人民的负责,深深打动了像我们这样的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就算我的这位亲人是自今年疫情刚刚爆发之时就一直战斗在武汉一线至今未归的医生,就算这位经过核酸检测的医生到中国首都北京、国际大城市上海、安徽首府合肥、外来务工人员武汉籍占比最高的广州都可以畅通无阻,无须集中隔离十四天!回疫情防控等级最高、防控手段最严密的宣城也必须集中隔离十四天!这让身为宣城人民的我们无比自豪,就算未来全球疫情崩盘,新冠病毒肆虐太阳系,我相信宣城市的疫情防控都能立于不败之地,宣城市都永远会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希望宣城市疫情防控中心能够坚持这种信念,就算全球解封也要继续将所有外地来宣人员集中隔离十四天,以保障宣城人民生命安全,留存世界最后一片净土,成为全人类的诺亚方舟!
来信时间 2020-06-24 19:28:21
回复时间 2020-06-28 10:18:50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6-28 10:18: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相关附件:
回复时间 2020-07-02 09:28:42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我委接到投诉后立即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将该件转至宣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答复如下:

      经了解,宣州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针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持续强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外部输入风险。如4月12日,宣州区发现一例武汉回宣的无症状感染者,严格落实了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实现零感染、零扩散,有效杜绝了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得到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高度肯定和表扬。为切实加强对重点人群的防疫管理,目前,宣州区对武汉来宣返宣人员,实行闭环管理、集中医学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

      目前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便于企业复工复产,宣州区已研究防控措施调整方案,将于近期实施。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4天0小时26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3天23小时16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樊**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6-24 19:28:21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6-28 10:18:50
  • 审核用时:0天1小时9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7-02 09:35:42
  • 办理用时:3天23小时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