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何** 浏览量 490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宣城人民医院骨科不给我父亲开刀事宜
信件内容 投诉:我父亲于2023年7月24日住人民医院急诊住院部由于查出股骨颈骨折住进骨科后因肺部感染又转呼吸道科又说可以开刀又于8月24日转回骨科当时吴晔医生说8月28日开刀又要我去无偿献血才能供应我父亲的开刀用血我说我身体不行献不了血第二天于8月25日说开不了刀又做了复查肺感染好点了科主任李军同志又来花招说所谓的全院大会诊说肺感染没好开不了刀这现在住医院十天没有对证治疗吊水治感染只吊了三天维生素C能起作用吗相关领导李军同志态度太差和我发脾气这样人能做科主任吗这是医院不敢开刀还是怎么的医院是服务人民的治疗病的说我父亲肺感染不好要治啊老是放在医院致之不理怎么办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治疗我父亲的病
来信时间 2023-09-01 23:37:51
回复时间 2023-09-04 08:38:49
回复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9-04 08:38: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9-11 17:47:12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经宣城市人民医院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陈述如下:

患者目前诊断:右股骨颈骨折,肺部感染,老年痴呆症,创伤性脑损伤,面部肿胀,下肢损伤,多处挫伤,脑梗死个人史。

1、患者2023年8月24日转到宣城市人民医院骨科后,骨科高度重视,积极进行相关检查及准备。8月26日复查胸部CT显示 :右肺上叶及左肺下叶支气管扩张并感染、部分粘液栓形成;8月27日复查红细胞沉降率测定(ESR):红细胞沉降率 35.0(mm/h)↑。后骨科多次向医务部汇报病情。

2、2023年8月28日通过医务部组织申请全院大会诊,请呼吸内科、麻醉科、神经内科、ICU联合会诊、查房讨论认为:股骨颈骨折行人工髋关节置换术是择期手术。肺部感染对患者麻醉及手术风险极大,患者肺部感染才有好转迹象,且患有老年痴呆,不能遵从医嘱,依从性差,患者感右髋关节疼痛好转,住院期间现已自行下床,且长时间无家属陪护。一旦行右侧人工髋关节置换术,术后可能难以配合医师术后的医嘱,容易出现假体脱位、切口感染等风险,这也是人工髋关节置换的禁忌症。一旦出现以上并发症,其结果是灾难性的。

本着为病人的医疗安全考虑,宣城市人民医院认为患者目前不宜行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待病人肺部感染进一步好转及患者精神更清晰后再行手术。

下一步,宣城市人民医院也将进一步与您进行积极的沟通,希望您能给予理解与支持。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7天23小时35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7天23小时28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何**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9-01 23:37:51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9-04 08:38:49
  • 审核用时:0天0小时7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9-12 08:07:04
  • 办理用时:7天23小时28分